三金亦贺轩

恋爱小剧场之我在收银时遇到的爱情(1)

  (备注:紧急避险作者英文非常非常差全靠翻译,所以见谅了各位嘿嘿)

  我是一名超市收银员,但是这个并不是我的工作,要问我为什么在这呢?我只能说,呵呵咱菜的话就不要玩游戏了,和朋友打赌说输了去在他的店里帮忙一天,结果可想而知……

  不过今天也不算太坏,毕竟我遇到了“他”。

  他是晚上到时候和朋友来的超市,当时我在收银就没太注意,就在我收银发呆的时候,他的朋友突然来了

  “Hello, where are the potato chips?”

  我微愣了一下道“嗯…”

  他的朋友看我有些犹豫,以为我不懂英文,就把他叫了过来,和他说了一下,让他和我说

  “你好,我的这位朋友还不太会讲中午所以不好意思,他说他想知道薯片在什么位置”

  我听着他的解释笑了一下说“Never mind, I didn't react just now. The potato chips are on the shelf on your right.”

  这次换他愣了,他的朋友倒是反应很快

  “Wow, Miss Li speaks English very well.”

  “Hi, Yueqi, what do you think?”他的朋友拍了拍他道

  我听到他的朋友说他的名字看了他一眼,在心里想到“悦祺?这个名字倒是不常见啊,不过他姓什么呢?”

  他似乎也反应过来对着我说“It's really good! Commendable”

  我笑了一下看着他说“谢谢,非常感谢您的夸奖…嗯…悦祺…先生,是这个吧,我听到您朋友这样称呼您”

  他好像笑了一下说“确实是,不过不用就我先生,我姓丁,名悦祺,你可以叫我悦祺,如果可以的话,我能问一下你的名字吗?”

  我看着他有点惊讶,不过还是告诉了他“你好,我叫贺轩,很高兴认识你!”

  “贺轩?”他垂下眼读了一遍我的名字,很快笑了一下,抬起眼看着我并伸出手“你好,贺轩,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回握着

  他看我回应他笑容更深了

  “可以加个微信吗?”

  我收回的手微微颤抖,疑惑的看着他认真的模样没忍住笑出了声“嗯,可以”

  就这样我们加上了微信,也经常聊着天,熟悉以后也经常一起吃饭出去玩,慢慢的慢慢的越来越了解越来越喜欢

  就在那一天我们并肩走在一排排桃花树下,走着走着的我们的手碰到了一起,慢慢的自然而然的牵在了一起

  我当时没有看他的反应,因为太害羞了哈哈

  就算很多年以后还是会害羞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