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亦贺轩

假如秦放有妹妹,而且是穿越者,那故事?1(穿越了)

  ………………!!!谁能告诉我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吗?!这古香古色的房间?这充满金钱的感觉,这?嗯!?这稚嫩的小手!我?想说的话没有说出口,却听见‘啊,的一声…………沉默片刻,我穿越了?还穿越回古代?我会无聊死的啊!——嗯……其实还行,我历史还不错——所以重点是这个吗!!呼深吸一口气,努力平静下来,所以现在是哪个朝代?唐朝?秦?还没等想完,就听见开门声响起,“妹妹,我来看你了!”听见声音向他看去,乖乖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真特么不是秦放吗?!所以我是穿越电视剧里了?还是司藤?!待って,他刚刚叫我什么?妹    妹吗?真実は永遠に一つしかない所以我是穿越了,但没有穿越回古代,还是现代,只不过是秦放的妹妹,所以我在古香古色房间也不是奇怪的毕竟秦放没钱也养不了那颗藤—!对就是这样,“妹妹?”秦放看我没动静以为我在睡觉所以就又叫了一声,我回过神去看他,‘啊,  “怎么了?饿了么?”听见我的声音,秦放以为我饿了,‘啊啊,   嗯嗯!饿了仔细想想从穿越过来到现在还没吃过饭呢!快给我饭!我用那卡姿兰大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秦放,秦放被可爱到了,知道我是饿所以赶紧去找了家人给我喂饭,虽然不是我想吃的,但是这个身体现在也不能吃什么就这样吧…唉也不错有一个暖男哥哥也挺好毕竟他很宠嗯…………就这样我接受了这个事情然后和普通人家一样差不多的日子,每天一日三餐,学习,玩耍,长大,在这过程中有美好,悲伤,和惊悚,挺好的不过……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事?算了就这样吧有一个疼自己的哥哥也挺好,“小离”  ‘嗯?怎么了哥?,“走吧”   ‘去哪?,   “达娜”   ‘哦那我去拿点东西,   “好,不着急” 秦放笑了笑摸了摸我的头,我转身离开,想着,达娜?去哪里干嘛?怪远的,达娜…达娜…达!!!瞬间抬头,睁大了双眼!达娜!乖乖我说我忘了什么东东呢!原来是这!天?!这么快就到了剧情点了?嗯……看来时间到了—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